close

    小尚和小亨在醫院打過勾勾後,尚叔叔就帶他們回家了。

 

    「小尚,你以後就跟小亨一起睡吧!」小尚:「好...好,但是小亨要睡地上嗎?」尚叔叔:「笨蛋啊?當然是睡你床上啦,你們一起睡!」小尚:「喔!小哼你跟著我過來!」小亨:「好。」他們一起進到了房間 小尚:「小亨,你以後就跟我一起睡這張床囉!」小亨:「謝謝你!謝謝你們對我這麼的好。」小尚有點害羞的說:「不客氣。」尚叔叔:「小亨,先去洗澡吧!」「好。」尚叔叔:「浴室在那邊,衣服就先穿小尚的吧,明天再給你買。」

    洗完澡後,到了睡覺的時間

「小亨你趕快過來睡覺。」小亨:「好...]   小亨和小尚躺在了床上,尚叔叔就關燈了。

    「小亨,你怕黑嗎?」 小亨:「怕......」 小尚:「如果你真的很害怕的話,我...我可以給你抱著睡覺」 小尚一說完,小亨就輕輕的抱著他。

 

 

      小尚(尚源)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亨(李亨熙)

年齡:7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年齡:6         

身高:135cm              身高:132c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體重:28kg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體重:25kg      

個性:開朗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個性:很善解人意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親愛的讀著們,「這是永遠不要離開我,好嗎?」的第一集!

每集都差不多長度,我會盡量一個禮拜更新兩~三集。

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,會在每個禮拜的星期二的中午12:00發佈新的一集,或是禮拜五或禮拜六的中午1:00。

喜歡的話可以留言給我,有什麼建議也可以告知,謝謝支持!!

arrow
arrow

    丸子的BL小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